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讯:我校获2019年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获2019年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19-11-06 20:04:32 浏览:

       2019年11月6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获悉,我校被授予2019年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11月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会议在百色市体育局召开,对2019年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比赛工作进行总结表彰。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并给优秀组织单位授匾。我校副校长王美凡,校团委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四届区运会工作部对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赛进行总结,对我校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学生参与热情高,服务态度好,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会上,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代表赛事组委会,向我校颁发“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牌匾,王美凡副校长代表学校接过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11月18日在百色举行,作为区运会赛事组成部分的2019年百色国际红城马拉松比赛,于11月3日在百色城区精彩上演,吸引上万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参与,为第十四届区运会到来预热,营造气氛。在此次马拉松比赛中,我校组织了322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了当天的赛事服务工作。活动当天凌晨4点30分,我校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组织下,冒雨有序进入赛区各工作岗位,配合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完成赛事引导、路段秩序维护、安保等工作,全过程服务赛事活动。

此次我校被授予“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不仅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校办学影响力和声誉,也展示我校作为扎根百色老区办学的农类区直学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地方“三农”事业发展的责任和决心。

3_gaitubao_640x480.jpg

QQ图片20191107120046.jpgQQ图片20191107120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