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点赞!我校学生出色完成“百马”赛服务工作
校园新闻
点赞!我校学生出色完成“百马”赛服务工作
2019-11-03 21:08:28 浏览:

     

凌晨4:30,人员集合完毕,领取、检查工作物品;

早上6:30,有序进入赛区各岗位,投入到战斗中……

来自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的工作写照。

2019年11月3日凌晨4点30分,百色城区天色朦胧,小雨淅淅,在学校篮球场,322人组成的学生志愿队伍,整装待发、精神振奋、热情高涨,满怀期待着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来自学前大专班苏晓芳激动自豪地说,“能参与马拉松比赛服务,我感到是件无比光荣的事情”,一句简单的回答,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说出了我校所有志愿者的心里话。

据了解,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我校学生志愿者中,有200人负责协助第一、第二、第三战区的安保、赛道秩序维护;另有122人参与全程终点的服务工作。在岗位上,他们服从安排,积极工作,热情服务,获得赛事组委会工作部、运动员们高度肯定和点赞。“非常感谢百色农校的同学们,辛苦付出,他们冒雨工作,坚守岗位,纪律性强,这体现了百色中职生良好的精神风采”,“百马”赛事组委会工作部、团市委的一位负责人说。

据悉,2019年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赛于11月3日早上8:00正式开跑,本次马拉松赛运动员参与人数超万人。其中参加半程终点的运动员有4000多人,全程终点的运动员有1000多人,全程终点赛于14:15分结束。


1_gaitubao_640x480.jpg

2_gaitubao_640x480.jpg

3_gaitubao_640x480.jpg

4_gaitubao_640x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