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我校举行黄平校友情系母校物资捐赠仪式
校园新闻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我校举行黄平校友情系母校物资捐赠仪式
2019-10-22 17:36:28 浏览:


10月21日早上,我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黄平校友情系母校物资捐赠仪式”,校友黄平向学校捐赠价值5000元的教学物资,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黄平校友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上,黄平校友表示,“母校”对于他来说,具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和特殊的意义,是百色农校教会他做人的道理,给与他专业知识,我对母校充满感激,向母校捐款既是应有之义也是感恩之情,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做贡献,并祝愿母校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雷武逵校长高度评价黄平校友情系母校、支持职业教育事业的善举,并代表全体师生对黄平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雷校长表示,在以后的发展中,学校自身要下大力气苦练内功,也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期盼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母校的人才培养、改革和发展中。也希望全体的学生能以黄平校友为榜样,为自己的青春理想而奋斗,心怀感恩之心,情系社会,情系母校。

黄平,我校2007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校友,2010年7月毕业之后,凭着在学校学到的技术,自力更生,自主创业,现任隆林县平祥汽车修理厂厂长,广西九腾商贸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市场经理。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