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大学第一课:广西幼专百色农校教学点新生军训开训了
校园新闻
大学第一课:广西幼专百色农校教学点新生军训开训了
2019-10-11 16:57:55 浏览: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2019年10月8日上午,我校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大专班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雷武逵、莫荣军、王美凡、劳克瑞出席,学生科、负责军训教官、各年级班主任以及2018级在校学生、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11111.png

    开训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专学前8班梁雅婷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我,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教官代表、广西军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罗海州队长作表态发言,宣布军训计划和纪律要求,希望参训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配合教官开展军事训练。

    王美凡副校长作动员致辞。她指出,军事训练不仅是大学学习重要一课,更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必修课,希望参训同学们调整心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出色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222222.png

    随后,学校领导为2018、2019级各班授予班旗,和大家合影留念。(编辑:莫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