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讯:我校荣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一等奖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荣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一等奖
2019-09-28 18:13:07 浏览:

    2019年9月26日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文艺队选送作品《不忘初心铸青春 牢记使命练芳华——念第一书记黄文秀》,赢得广泛好评,从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1.jpg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工程学校共同承办,以“不忘初心当先锋,牢记使命为三农”为主题,来自全厅系统的36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最终包括我校在内的18支参赛队会师决赛,为晚会献上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21.jpg

   而我校参赛作品《不忘初心铸青春 牢记使命炼芳华—念第一书记黄文秀》,以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为题材,以朗诵和情景舞蹈的形式,再现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表达我校师生对楷模的怀念和致敬。

24.jpg

32.jpg

   从备赛到参赛,我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文艺汇演的组织工作,全面部署和制定工作方案,精心挑选演员,选派责任心强、专业水平高的教师编排节目,雷武逵等学校领导多次亲临排练现场,鼓励和指导演员排练。在节目排练过程中,参演的年轻教职工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常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节目排练中,为比赛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