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与深圳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拓野机器人”班举行授旗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与深圳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拓野机器人”班举行授旗仪式
2019-09-25 16:30:03 浏览:

9月23日上午,我校与深圳市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拓野机器人”班授旗仪式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雷武逵、莫荣军、王美凡、劳克瑞、黄小强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近2000多人参加了授旗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向“拓野机器人”班授旗、颁发班牌并致训辞。

IMG_6390.JPG

雷武逵校长表示,学校与深圳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办机器人班,是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根据企业需求,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校企双方通过师资互派、课程共建、人才同育,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广度,真正实现学校育好人、企业用好人的“双赢”局面。他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把机器人专业打造成为百色地区有影响力的品牌专业。他勉励“拓野机器人”的全体同学要把握机遇,努力学习,苦练技能,胜任工作,以优异的技能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

IMG_6416.JPG

仪式上,学校领导班子和“拓野机器人”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IMG_6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