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东到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东到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2019-09-10 11:00:58 浏览: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东率领慰问组,带着厅党组的深切关爱,来到学校开展教师慰问活动,和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jpg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慰问组宣读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慰问信,转达了厅党组对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慰问。

IMG_6202.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汇报学校办学情况)

谢东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汇报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基础设施、招生规模和教师队伍等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当前发展短板和困难,与参会教师代表们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结合地方特色产业,抓好特色专业建设,提高办学影响力;努力提高教师待遇,加强骨干教师培训,扩大学校创收,优化绩效分配,增强教师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和安全教育工作,牢牢抓紧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气氛。

谢东副厅长讲话.jpg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东同志讲话)

谢东一行在学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教师代表,并参观学校校园环境,深入教学区、学生食堂一线,了解学校教学运行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慰问离退休代表.JPG

(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厅人事处、科教处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慰问活动。

IMG_6186.JPG

(慰问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