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组织人员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诊改工作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人员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诊改工作
2019-09-07 10:51:40 浏览:

96日,为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更好的推动学校诊改工作的开展,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带队,学校办公室、人事科、教务科、招就办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两所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一行予以热情接待。

QQ图片20190907103737.jpg

两所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信息化校园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就诊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重点难点及“五横五纵一平台”的构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向考察组现场演示了“诊改”平台及功能。两所学院信息化校园建设起步早、投入大、成效显著,教学诊改工作极具校本特色。

QQ图片20190907103834.jpg

莫副校长表示:“我们今天的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南职院和农职院发挥了教学诊改试点院校的先导作用,先行先试,探索出了很好的经验和校本特色,对我们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通过考察学习,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院校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了兄弟院校教学诊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我校诊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参考,对学校诊改工作将会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