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校园新闻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2019-08-19 18:13:05 浏览:

8月18日百农校园彩旗招展、横幅高挂,彰显出朝气蓬勃的气氛,年少的学子们满怀憧憬、满心喜悦涌入百农校园,我校喜迎2019级季新生开学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在客运设立了新生接待站,免费接送新生及家长;在学院大门口,有着醒目位置立着的报到流程指示牌温馨的标语牌在校园内,来自志愿者微笑服务,使新们倍感亲切。

新生入学第一天,在各科室的团结配合下,各报到点场面热情洋溢,紧张而有秩序,各个环节高速运转,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学校领导亲自带领由班主任、志愿者学生组成的团队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缴费、办卡等手续新生完成报到后,志愿者们帮助学生及家长搬运携带的行李,热情地将新生送到宿舍楼,领取床上用品,安置好新生住宿。

学校第一天的迎新工作,是新生认识学校,感受学校生活的开始,将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记忆。我校务实、求新、高效、温馨的新生入学工作,受到了新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为新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生报到后,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校纪校规、专业介绍、安全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等入学教育。

截止目前,据学校招生就业部门统计,新生到校人数已达1068人,有望在8月底前完成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其中,学前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等3个专业报到注册新生人数已呈爆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