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7-31 09:50:08 浏览:

〕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单位简介  

(一)广西农业干部学校

年,属公益类事业单位,负责在职农业管理干部、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的相关服务工作。

(二)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年,其前身是国家重点中专广西农业学校,2002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一所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首批自治区职业教育攻坚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广西唯一一所以农牧类专业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

(三)广西柳州畜牧兽医学校

年,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学校坐落在柳州市柳北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是全区培养畜牧兽医人才的摇篮。

(四)广西桂林农业学校

年,是自治区级重点中职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职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学校座落在国家4A级景区雁山园内,环境优美,十分宜人。

(五)广西梧州农业学校

年,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西中等职业教育示范特色学校、自治区和谐学校。学校位于贺州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教书育人的好地方。

(六)广西玉林农业学校

年,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西中等职业教育示范特色学校。学校位于玉林市城区内,交通便利,是玉林市历史最悠久、环境最优美的公办中职学校。

(七)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年,是自治区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级首批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学校位于百色市城区内,校园规划合理,绿树成荫,亭苑错落有致,是典型的园林式校园。

(八)广西钦州农业学校

年,是广西历史最悠久的一所普通中等职业学校,是自治区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学校位于北部湾经济区钦州市区内,交通便利,设施齐备,是求学成才的好地方。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等)工作人员45三、报名基本条件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现役军人;

4.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6.四、信息发布地址  

)、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网站)及各招聘单位网站发布。

)及各招聘单位网站发布。  

.报名时间

2019报名办法

由报考者向具体招聘单位报名,报考者应根据岗位条件和要求对口报名,每名考生限报考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因特殊情况无法现场报名,请与报考单位联系确定报名方式(如可将应聘材料以挂号信、邮政快递等方式报名),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必须采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附件2)。报名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A4纸):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核验;非现场报名的,在面试开始前2天必须核验原件)。

)报考职位有任职条件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前提供。考察前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3.报名联系方式详见:《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资格审查时间:2019(三)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

:3的职位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应减少招聘计划至规定开考比例。个别岗位达不到1:3比例,近两年内多次招聘并经降低资格条件后,仍未招聘到人,且确实需要当年进人的,必须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核准后才能降低比例开考。

3.笔试时间

2019笔试地点

本次笔试考场设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网站发布的笔试公告)。

6.成绩查询时间:笔试后一周内。 

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3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

2.和各招聘单位网站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公告明确面试人选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同时,各招聘单位还应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应做好相关记录,并有2发布面试公告的时间:面试前5面试时间:2019面试形式

面试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统一组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

4.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原则上在面试前的2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

分,60分为合格。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按招聘需要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面试成绩现场宣布,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网站发布。

(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考核

:1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末位四舍五入(下同)。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人选。考核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考核资格的,从同一职位面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没有递补人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考核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委托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核的重点是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等方面情况,以及学习工作表现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存在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凡是重要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对考核不合格的,应及时将考核结果反馈考核对象,考核对象对考核结果有异议时,招聘单位应当进行复核,并作出复核结论。

年9月7日前。

考核结束后,按照职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选1(七)公示  

各招聘单位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审核后,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网站个工作日。因无考察、体检合格人选或报考人员本人自愿放弃而被取消招聘计划的职位,在公示中注明。

年10月20日前。

六、纪律与监督  

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

0771—2182722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表3。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联系方式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2019年7月29日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联系方式表.docx

附件2: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