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参加厅属院校党建联盟成立会议
校园新闻
我校参加厅属院校党建联盟成立会议
2019-06-30 10:19:51 浏览:

2019年6月25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属院校工作暨厅属院校党建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南宁召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代表学校,以成员单位身份参加。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IMG_20190625_165107.jpg

李如平指出,教育是影响几代人的伟大事业,功在当代,立在千秋,他希望厅属各院校紧紧围绕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大局,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全力办好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有用的农业职业教育事业。

李如平强调,厅属院校要以厅属院校党建联盟成立为新的起点,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为目标,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厅属院校党建工作体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李如平要求,厅属各院校一是抓好内涵发展,打造一批农业特色示范专业;二是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三是坚持德技并修,完善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四是发挥骨干作用,做好农民教育培训工作;五是完成高职扩招培养任务,积极推动基层农业人才定向培养。

IMG_20190625_154739.jpg

会上,厅属各院校单位共同签署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属院校党建联盟协议书,确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首个轮值单位;会议同时还通报了2018年厅属院校考核结果,我校在优秀等次单位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