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万人徒步,抵制毒品
校园新闻
万人徒步,抵制毒品
2019-06-28 08:47:01 浏览:

“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伴随的响亮的口号,我们意气风发大步向前。626日上午,我校50名团员代表来到半岛公园参与百色市右江区禁毒委开展的20196·26“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活动“万人徒步行”启动仪式。

1.jpg

2.jpg

穿戴上有明显标语的衣帽,我们是禁毒活动的一员。在启动仪式现场,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了领导们的讲话之后,通过宣传展板学习了毒品的辨别、毒品的危害性、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并进行了禁毒宣誓和签名。

3.jpg

4.jpg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深的认识到吸食毒品对青少年的严重危害性,意识到抵制毒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志做一名禁毒卫士,维护人民和国家的安全,创造绿色环境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