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劳模工作室李文信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校园新闻
我校劳模工作室李文信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2019-06-26 16:53:38 浏览:

为弘扬工匠精神,开展劳模精神教育,培养教职工的优良品质和创新精神,624日下午,我校劳模工作室李文信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广西设施农业发展及展望》专题讲座。

李教授主要就创新实践问题和教职工进行交流互动。他结合自己在农作物种植大棚设施方面的大量实践及遇到的问题,向教职工展示了他进行创新的若干举措,提出了对于广西设施农业的展望。报告会最后还组织了互动问答环节,教职工踊跃发言,积极向李教授取经。李教授的生动讲解,让教职工接触到了最真切实际的创新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

组建劳模工作室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组织劳模工作室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更多与劳模专家交流、向劳模专家学习的机会,同时借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学习氛围,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