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广西梧州农业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
校园新闻
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广西梧州农业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
2019-06-18 15:49:30 浏览:

6月17日,广西梧州农业学校叶继炎副书记、副校长等一行10人到我校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我校王美凡副校长、劳克瑞副校长携相关科室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整体办学情况,与兄弟学校开展了针对校企合作、教学实习、跟岗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的交流。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校园及部分专业实训室。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互相借鉴、深入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在相互交流中,我校教师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教师将以兄弟学校为标杆,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使校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