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点赞!我校青年团员服务队到幼儿园志愿活动获肯定
校园新闻
点赞!我校青年团员服务队到幼儿园志愿活动获肯定
2019-05-31 14:22:58 浏览:

"非常感谢来自百色农校同学们辛勤付出,你们很棒",这是我校青年团员代表到百色市第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该园教师们留下的第一印象!

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5月31日上午,我校组织青年团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百色市第二幼儿园,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迎接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5_副本.jpg

活动当天,我校青年团员穿戴整齐胸前佩戴印有志愿者”醒目的服务牌,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在幼儿园的老师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到指定的活动区域,负责和协助幼儿园老师们开展活动活动中,是扛桌椅、手工艺术制作、切水果分蛋糕还是照看小朋友,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表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态度,赢得幼儿园教师们一致肯定和表扬

活动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结束虽然团员志愿者们大汗淋漓,甚至忙得来不及喝口水,但他们脸上露出满满的获得感和喜悦感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对如何筹备开展好小朋友集体活动收获了更多的经验”、“我懂得了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需要多少的耐心和应变能力”,参加团员志愿服务的学前教育的学生们由衷地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