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学前教研部组织开展2019年“匠心筑梦 最美青春”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活动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学前教研部组织开展2019年“匠心筑梦 最美青春”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活动
2019-05-27 14:04:51 浏览:

523,我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专业学生汇报演出在学校隆重举行。我校全体教职工以及百色市各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全校学生观看了此次汇演。雷武逵校长为演出致辞。

汇演以匠心筑梦 最美青春”为主题。整场演出共有15个节目,均由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自编自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晚会由16级学姐们劲爆架子鼓表演《逆战》《火花》拉开序幕歌伴舞《梦里花》优美的歌声和舞姿表现了同学的多才多艺鬼步舞踏韵炫舞》师生同台,把整台演出推向高潮舞蹈《印度舞》向观众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扎实舞蹈功底和艺术才能;最后,演出在优美而又和谐的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从形式到内容,都给人以美的享受,决不亚于看一场专业的大型表演。演出过程中高潮迭起,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力和富有特色的舞台表现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个节目的编排,每一个演员的表现,都是那么专业、那么认真,在校期间的努让他们变成了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当然今天的一切都离不开孩子们的刻苦学习和老师的精心培育。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成长更意味着学习与沉淀“匠心筑梦”书写最美的芳华,培养中职生的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爱国爱校之情。在最美的年纪,做最美的中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