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校园新闻
我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24 16:49:48 浏览:

      2019年5月22日晚8点,由我校校团委牵头,多部门联动开展的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9年春学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大合唱比赛决赛在我校大舞台顺利开展。

      本次大合唱比赛筹备了一个多月,共有40个班级参加,分为综合组以及学前组,其中综合组有29个班级,学前组有11个班级。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排练,我们在5月13日先开始了预赛,从本次预赛中脱颖而出了26个班级参加决赛,其中综合组有18个班级,学前组有8个班级。

      决赛当晚,历经2个小时,各班都发挥出了自己最佳的水平,最终,综合组由18汽修2班夺得桂冠,学前组则由18学前4班突出重围,勇夺冠军。   1_gaitubao_800x600.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