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教动态 >> 我校举办2019年职教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职教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职教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05-15 18:02:03 浏览:

5月14日上午,百色市滨江小学的师生及家长代表共计1300余人来到我校,参加我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感受了职业教育的魅力。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幼儿舞蹈技巧、手工制作、美术绘画、茶艺插花、服装制作、汽车美容等展示。特别是养殖教研部“制作蛋糕”的活动吸引了前来参观的师生、家长的注意。我校养殖教研部师生与小学生互动,现场教授孩子们如何制作蛋糕。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喜悦的神情。

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师生风采,拉近了学校与社会的距离,传播了职业教育的正能量、好声音、新形象,更让孩子们在近距离参观的同时,感受到了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