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05-09 11:56:27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攻坚以来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做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上午,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王美凡副校长围绕“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主题讲话,希望全体师生利用职教周活动,做好开放校园、便民服务等各项活动,确保营造活动周期间的良好氛围随后,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舞蹈基本功、现代农艺专业插花艺术、商旅专业茶艺、杯花折叠艺术等专业技能展示。

启动仪式拉开了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序幕,活动期间,学校将开放校园,面向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举办百色农耕民俗文化展、各专业技能表演展,开展职业体验、摄影相片快速打印、便民洗车、酸奶制作销售、种植技术下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向社会全面宣传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