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9-05-09 09:15:57 浏览:

5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2019年规划立项的课题《以红色资源为载体培育中职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研究》和中国职教学会德育课题《“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工匠精神融入中职学校德育的研究》开题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工会主席黄小强、教务科长陆泽浩、及专家组梁家铭、农世永、杨绍良等人,课题主持人韦美萍及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在课题主持人的介绍下,认真阅读报告材料现场进行两个课题的研讨活动,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作了详细的开题报告,专家组成员逐一进行评议,并分别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本次开题报告会,有利于课题的整改及今后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也为我校今后课题的申报立项做好铺垫。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