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合唱团参加百色市高中及中职学校 “纪念五四 畅想青春”红歌校歌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校园新闻
我校合唱团参加百色市高中及中职学校 “纪念五四 畅想青春”红歌校歌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2019-05-06 09:49:04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百色起义90周年,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2019年4月30日上午,我校合唱团参加了百色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及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纪念五四 唱响青春”红歌校歌合唱比赛。

一首校歌,记录一段成长历史;一首红歌,象征一面旗帜。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排练下,合唱队员们经过半个月的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在场的评委和演员观众的掌声。最后,我们的参赛曲目,改编版的《百农校歌》和《爱国歌》取得了中职组比赛的二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提高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爱国、爱党、爱校的的精神风貌,树立当代中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