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团工作 >> 青春献热血 志愿新时代
党团工作
青春献热血 志愿新时代
2019-04-22 22:37:57 浏览:

为保证我市血液的正常供应,发挥当代青年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4月22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的支持,校团委、各班班主任以及校志愿者协会的携手组织下,百色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首次顺利在我校开展,并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配合,掀起了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傍晚18:30,两辆献血车驶入我校,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生护士们开始了献血活动。户外非常炎热,医护人员和前来献血的同学们都满头大汗,但大家都很有耐心,秩序井然。大部分同学虽是第一次献血,但却一点不紧张、恐惧。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我们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光荣和自豪。大家都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非常值得。

此次活动持续到晚上21:00,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并收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据统计共有50名青年学生参与了献血,很多未满18岁的同学也都来到现场感受爱的氛围。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推广了献血的相关知识,还体现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凝聚力,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让五四精神成为激励青年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