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纪念碑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纪念碑活动
2019-04-10 09:16:08 浏览:

清明前夕,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营造崇尚英雄的校园氛围,我校组织学生代表来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

青山有幸埋忠骨,百农学子继遗志。4月3日上午9时,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代表排成整齐的队伍,手持花,肃穆而立。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英烈默哀分钟。随后,全体师生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并将手中的花敬献在纪念碑前,以寄哀思。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创造出来的,做为新一代的中职生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从自身做起,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争做一名“德技并举、爱岗敬业”的当代中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