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2019年春学期学生班际拔河比赛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19年春学期学生班际拔河比赛
2019-04-09 23:39:22 浏览: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9年4月9日下午,全体学生在操场举行了2019年春学期“学雷锋 树新风”学生班际拔河比赛的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由校团委组织委员农栋栋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王美凡副校长、学生科刘明研科长以及各班班主任。奏唱团歌议程结束后,王美凡副校长进行了致辞,她希望“各班学生能在本次比赛中团结一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共创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生活”,随后宣布拔河比赛开幕。

比赛按照赛程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各教师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拔河比赛一开始,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