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青年团员代表参加百色市青少年清明祭扫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青年团员代表参加百色市青少年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9 23:12:12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4月3日上午,我校50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由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百色市教育局、百色起义纪念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百色起义纪念馆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百色市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我校青年团员代表统一着装,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全体青少年穆然肃立,齐唱国歌和团歌,歌声庄严而充满力量。在庄严的仪式中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理想信念熏陶。随后,手持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向烈士们致敬,在清明时节寄托哀思。

在纪念碑英雄雕像前,新一代青年学子许下庄严的承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智慧!

扫墓1_副本.jpg扫墓3_副本.jpg扫墓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