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我想对您说”—— 百色市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视频采集展播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我想对您说”—— 百色市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视频采集展播活动
2019-03-30 11:23:27 浏览: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百色起义90周年,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百色市教育局、少先队百色市工作委员会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活动。

2019年3月28日下午,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我想对您说”主题视频采集录制活动,举止自然得体,说话字正腔圆,语言生动形象,极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当代学子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勇担责任,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系列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