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15:25:47 浏览: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和百色市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要求,2019年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副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18年度考核第三小组组长张洪同志以及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

IMG_2247.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劳克瑞,工会主席黄小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人事科长、计财科科长、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劳克瑞副校长主持。

IMG_2258.JPG

会上,雷武逵书记首先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雷武逵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全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雷武逵书记首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逐一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意见坦诚,气氛热烈和谐。

IMG_2254.JPG

最后,张洪组长作点评发言,认为我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效果较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对我校今后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二是坚持科学谋划,创新推动,进一步优化学校顶层设计,创新管理方式,逐步增强办学实力,为新农村综合管理、现代农业技术推广等“三农”事业提供有力支持;三是坚持主动担当,尽显作为。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加强日常工作的跟踪督查,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干部队伍的培养;四是坚持团结协作,要树立一盘局的思想,做到上下联动,多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对干部的差错,要有包容心和关爱心,同时领导班子之间要开展经常性的交心谈心、充分交流思想,达到相互促进。五是坚持依法治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考勤、工作通报等制度,做到依法依规办事,不断提高学校工作效率。

点评结束后,雷武逵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张洪组长点评很实在,很细致,很到位,希望大家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对照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