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刘俊厅长到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刘俊厅长到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9-01-14 02:24:58 浏览:

1月13日夜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俊到学校视察指导工作,为学校今后办学指明方向。

IMG_2146 2222.jpg

刘俊厅长在百色市农业局局长吴风雷、学校党政领导雷武逵、莫荣军、王美凡、黄小强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深入学生宿舍区、教学区、实训基地、教职工生活区等场所实地查看,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办学思路清晰成效显著,校园建设很有现代感。他指出,学校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和“三农”工作特别是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办学理念,不断做大做强涉农专业,培养出更多新时代需要的农业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IMG_2155 1111111.jpg

    最后,刘俊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个人的一言一行,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干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