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校校合作“互聘、互兼”双向交流座谈会
校园新闻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校校合作“互聘、互兼”双向交流座谈会
2019-01-11 10:02:36 浏览:

    为加强与百色市各幼儿园的深度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育人的目的,2018年1月8日上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校校合作“互聘、互兼”双向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百色市幼儿园、百色市第二幼儿园、右江区第一幼儿园、右江区第二幼儿园的园长和教学副园长参加。学校副校长王美凡,教务科、学前教研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1.jpg    座谈会上,我校学前教研部教师黄丽娥向参会的园长们介绍了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王美凡副校长热烈欢迎园长们到校指导工作并表示,非常感谢百色市、右江区直属的各幼儿园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教育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校校合作新模式。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目前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2.jpg

   最后,王美凡副校长为参会的幼儿园颁发“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证书。

       图片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