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情系莘莘学子,春暖红城百农——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 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元旦文艺晚会
校园新闻
情系莘莘学子,春暖红城百农——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 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元旦文艺晚会
2019-01-08 18:13:04 浏览:

12月29日晚,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元旦文艺晚会。晚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辞旧迎新为主线,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大家共享文化盛宴,同庆硕果满枝,共迎万象更新。

晚会由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拉开帷幕,受助学生接受了爱心企业及个人的爱心捐助;同时,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也代表学校向爱心企业、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此次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共收到爱心捐助十万余元,惠及我校54名贫困学生。雷武逵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激励他们成长成才是我校的一贯追求,也是一份坚持不懈的社会责任;希望每一位受助学生时刻怀着感恩之心,通过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这个平台,不断凝聚力量,让百农学子的明天走得更远!

随后,一个个师生自编自导的节目闪亮登场:歌舞《梦想家园》、《歌舞青春》等表达了对青春的赞美;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让人用心去发现身边的爱与美好;老师们的节目《我的教师情怀》让大家看到了老师们多才多艺、不同以往的另一面。异彩纷呈的节目、活力四射的师生使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其间还穿插了晚会直播评论、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晚会在歌舞《美丽神奇的地方》中圆满落幕。

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充分展示了百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不仅展示了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而且发挥了学生个性特长,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一年里,百农师生将继续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