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办2016级学生面试宣讲会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16级学生面试宣讲会
2019-01-02 09:50:05 浏览:

12月24日,我校举办2016级汽修、电子、计算机专业毕业顶岗实习面试宣讲会。

参加本次面试宣讲会的企业有深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佛山顺达电脑厂、百色联润汽车城、百色深海哈佛4S店等十多个企业,参会企业为学生提供了500多个工作岗位。我校2016级汽修、电子、计算机专业等共226人参加面试宣讲会。办好此次面试宣讲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办精心策划,提前与用工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及时告知招聘时间及地点,各用人单位为了吸引学生,也精心制作了宣传PPT、传单、招聘简章等彰显自己单位特色的各种材料。每位应聘学生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校园面试宣讲会,采取用人单位“走进来”的就业模式,企业充分了解我校的育人环境和人才培养模式,紧密地联系了我校各专业与用人单位的人才输送渠道,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