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领导带队巡查学生实习情况
校园新闻
我校领导带队巡查学生实习情况
2019-01-02 09:38:07 浏览:

为加强对我校2016、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听取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19-22日,我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带领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陆东新、种植教研部主任陆青山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广西扬翔农牧集团、贵港益农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鸣鸣果园有限公司、广西金陵农牧集团等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劳副校长一行深入种养基地车间和学生生活场所进行实地巡查,并与企业领导及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实习学生和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反馈意见,并与企业就我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及校企合作事宜等进行了研讨。

图片7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