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党总支开展《重温百色起义精神》专题党课
学习园地
我校党总支开展《重温百色起义精神》专题党课
2018-11-26 10:02:44 浏览:

11月19日,我校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党课《重温百色起义精神》,由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劳克瑞同志从百色起义的诞生、百色起义的本质、百色起义的当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发人深省。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灵魂深受洗礼,深切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在发展过程中遭受的种种挫折、历经的种种不易以及取得最后胜利所付出的惨痛代价;重温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跟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决心。

党课最后,劳克瑞同志点明主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发扬传承好百色起义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党课旨在帮助我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重温百色起义的发展沿革,学习党的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培养党员们坚韧不拔的优良品格及矢志报国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