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园地
我校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30 15:49:27 浏览:

为认真贯彻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22日,我校党总支举行题为《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 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全党员同志到场学习

党总支宣传委员黄小强同志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讲解了《条例》的发展过程、新修订《条例》的亮点、变化及背后鲜活的案例。此次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制度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吹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再出发的号角,向全党发出“越往后越严”的信号,体现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握紧纪律戒尺,扎紧制度篱笆,厘清行为规范,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要把严管视为厚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让《条例》真正成为“长牙”、“带电”的高压线。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力求学懂弄通,准确理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IMG_0660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