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督导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督导工作
2018-10-11 19:55:50 浏览:

10月10日下午,由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胡英清、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维、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韦群生、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军组成的自治区教育厅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督导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全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进行督导。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工会主席黄小强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图片1.png

(汇报会现场)

座谈会上,胡英清组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对全区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督导要求,希望通过诊改督查,指导帮助中职院校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全区中职院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王美凡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专家到校督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层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师资层面、学生层面5个方面建设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取得成效进行详细汇报,她希望督导组专家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多提宝贵性指导意见,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督导组专家通过召开小型教职工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参观学校教室、实训基地、学生宿舍食堂进一步了解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运行情况以及运行后发现问题改进情况

000000000.png

(专家组现场查阅台账材料)   00000.png

督导组专家随机抽取教职工代表召开小型座谈会

在督导工作现场指导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推进有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机制健全;教职工对诊改认识到位,支撑台账资料完整。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下一步诊改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对督导专家组反馈意见表示完全赞同,他要求学校各科室(部门)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认清学校当前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准诊改工作的主心骨、侧重点,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把诊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学校教学诊改工作,全力迎接全区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