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农业厅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精神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农业厅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精神
2018-09-20 23:28:27 浏览:

9月19日,学校党总支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学习《自治区农业厅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书记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当前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切实强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目标,紧盯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对当前学校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审议通过预备党员发展等事项。

IMG20180919164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