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劳克瑞副校长到帮扶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
校园新闻
劳克瑞副校长到帮扶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
2018-09-18 17:46:51 浏览:

   近日,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一行到靖西市禄峒镇思侯村帮扶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

    图片1111.png

调研期间,劳克瑞先后深入思侯村9个自然屯,详细了解贫困户建档立卡家庭分布、致贫原因、生产生活情况。在调研受水灾淹没的弄力屯时,劳克瑞表示,村两委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应急预案,在紧急情况下要及时撤出人员,确保村民人身财产安全。

在村集体经济示范点,劳克瑞一一察看了鱼塘、温室大棚、沃柑种植、火龙果种植基地,对思侯村集体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村集体经济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通过以点代面,带动全村村民发展产业致富脱贫,让政府输血脱贫转变为村集体经济自主造血脱贫。

图片111.png

此外,调研期间,劳克瑞还拜会了靖西市常务副市长谌宏军同志、靖西市农业局局长孔祥明同志、禄峒镇书记黄建军同志,对扶贫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人事科负责同志、广西农职院驻思候村第一书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