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园地
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06-13 16:16:45 浏览:

2018年611日,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强化基本理论,增强党性意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之后,支部成员畅谈了自己的认识感悟。

会议认为,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是关于经济社会发展运行规律的真理,其内容是不断丰富发展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做了全面客观的评价,为我们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供了方法和指南。

各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学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特别是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不断提升做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项业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