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参观革命遗址,弘扬起义精神——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园地
参观革命遗址,弘扬起义精神——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6 15:41:1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和“百色起义”精神,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顽强精神,近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教师赴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由我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同志带队。

党员们首先来到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门前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观看了馆内展出的文史图片资料和珍贵遗物,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百色起义红色革命的起源和艰难历程。随后,黄小强同志向党员们传达了近期学校党总支召开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_MG_6094.JPG

当天下午,党员们还参观了位于百东新区的广西百色国家农业科技园,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型农作物品种试验区、农作物高新技术及配套技术等项目。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现代农业设施新技术、科学的种植模式有了直观的认识,看到了现代农业广阔的发展之路,更加坚定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三农”问题的信心。

IMG_6251.JPG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普遍反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和百农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