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学习园地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17-12-04 16:05:52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9日,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封面.JPG

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黄世吉同志主讲,他在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阐述。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新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积极奉献、廉洁守法、履职尽责,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自身工作抓起,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为百农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插图.JPG   

通过听取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对“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内涵,如何践行“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突出自身存在的思想、信念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年终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