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纪念革命英烈 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纪念革命英烈 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2017-03-28 08:17:31 浏览:

为隆重纪念革命先烈,缅怀英烈丰功伟绩,3月27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部分青年党员教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团支书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喜迎十九大  我想对您说——2017年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团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敬献花篮活动。

blob.png

苍松翠柏,庄严肃穆。敬献花篮活动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2名同学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党员教师整理扶正花蓝挽联;接着,全体师生向百色起义革命烈士三鞠躬,深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敬意;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仔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献花结束后,全体学团干部右手握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blob.png

   blob.pn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号召我校团员们铭记烈士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而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明德励志,培养优良传统,增进爱国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blob.png

此外,学校团委还举办了庆“五四青年节”学生班级篮球、拔河比赛、班级大合唱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学校学生文娱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学习习惯,争做有用有为有担当的社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