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科研 >> 我校科研课题《信息化管理在中职班主任工作中的应用》开题
教改科研
我校科研课题《信息化管理在中职班主任工作中的应用》开题
2017-03-27 21:15:27 浏览:

我校黄秋正老师主持的科研课题《信息化管理在中职班主任工作中的应用》3月21日在综合楼101录播室举行开题报告会,我校督导组成员苏梅芳、杨绍良两老师和教务科科长陆泽浩应邀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首先由课题主持人——黄秋正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课题的基本情况,该课题以“如何利用好网络资源搭建一个适合中职班主任使用的网络管理信息平台,对学生智能手机进行有效的管理,提高班主任德育工作效率”为研究目标。课题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是网络管理信息平台的搭建和班级量化考核指标的确定。

    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论述,参加报告会的专家评委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