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五·四青春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校园新闻
我校“五四青春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2017-03-23 18:00:16 浏览: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323日下午,我校在球场举行“五·四青春杯”篮球赛开幕仪式。本次篮球比赛由校团委、校体育组、学生会、校篮球协会联合举办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美凡副校长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她说:篮球赛是我校传统的体育赛事,是展现我校同学们的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各班展示团结互助、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舞台,同时也是班主任组织能力、运动员竞技水平、心里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要求各班认真组织,加强指导,赛出水平。为了使比赛达到预期效果,她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参赛队员要认真参加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二是运动员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团结;三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四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DSC_5908.jpg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33个班级参赛(男队23队、女队10队),男队分成4个小组,女队分成2个小组。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取每小组前2名晋级赛制,执法比赛的主要裁判员是百色学院体育学院篮球协会的会员。 

DSC_5892.jpg

      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五·四青春杯”篮球比赛的揭幕战也正式打响。首战男子组的对战双方为2015级汽修5班对战2016级汽修2班、2015级汽修3班对战2016级电子班、2015级汽修1班对战2016级汽修5班、2015级牧医1班对战2016级商旅班,女子组由2015级学前2班对战2016级学前3班。比赛结果是男子组的2015级汽修5班、2015级汽修3班、2015级汽修1班、2015级牧医1班和女子组的2015级学前2班技高一筹,分别战胜对手,获得首场胜利。

DSC_6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