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百色市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培训动态
百色市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03-14 16:08:52 浏览:

39日,百色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在我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会议,市、县(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负责培训工作同志及学校领导、培训中心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开展水库移民培训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副校长劳克瑞对我校2016年水库移民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对市、县(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做为全区水库移民培训基地,水库移民培训一直是学校委培工作的重点内容,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也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工作经验。当前,学校继续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巩固现有成果,突出培训特色,深化培训效果,力争把我校水库移民培训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百色市水库移民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陆墒瑶对如何推进开展全市2017年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IMG_4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