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劳克瑞副校长带队赴河池参加2017水库移民培训工作研讨会
培训动态
劳克瑞副校长带队赴河池参加2017水库移民培训工作研讨会
2017-03-14 08:36:57 浏览:

3月1-3日,2017年自治区水库移民培训工作研讨会在河池市召开,我校劳克瑞副校长等一行三人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移民局杜勇副局长、各市移民工作管事局公管培训工作领导和具体负责移民培训工作的同志、自治区移民培训基地等共60人出席,首先由自治区移民局培训处处长覃格主持,自治区移民局杜勇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其次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移民培训共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由自治区培训处处长覃格处长布署2017年全区移民培训工作;会务还安排学员参观了移民村建设情况。

通过边学习、边思考、边记录,参加研讨的人员收获很大,获得了许多新的信息,拓宽了思路,此次研讨将对我校开展移民培训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