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
2017-03-12 12:23:52 浏览:

    2017310日早上9:00,我校2016级学生在操场开展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本次汇报表演由学生科刘明研科长主持,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劳克瑞以及武警百色公安边防支队司令部副参谋黄翔,中队长温金龙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汇报表演。

    活动开始时,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雷武逵校长和黄翔副参谋一起检阅了参训的各方队,随后各班进行了相关训练内容的汇报表演。饱满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编织成了校园内一曲独特的交响曲。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对本次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宿舍和班级进行了表彰,罗梦玉等85位学生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160210个宿舍被评为“军训内务优秀宿舍”;16学前教育4班等6个班级被评为“军训优秀班级”。

    表彰活动结束后,黄翔副参谋、王美凡副校长、雷武逵校长分别对本兮军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军训过程的吃苦耐劳,纪律严明等精神。活动最后,参训各班与教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