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参加共青团百色市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校园新闻
我校参加共青团百色市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3-08 11:00:50 浏览:

    3月3日,我校团委副书记苏子贵参加了共青团百色市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我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春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春庭充分肯定2016年以来我市共青团工作,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我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二是以改革为动力,突出强化“三性”,积极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三是以青年所盼为目标,着力增强凝聚力,抓好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四是以青年所能为基础,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激情,为全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贡献青春力量。

d2e4729a6a59d5b734d0543c633135d2.jpg

    随后,团市委书记黄斌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宣读了共青团百色市三届全委会通过的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免、递补确认案。

    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了共青团百色市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及参加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其他团组织负责人向团市委递交了《百色市共青团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一起聆听了市纪委副书记梁德勇同志主讲的团干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8c7e1e8c849b9138fabf69316d473829.jpg

    第二天,全体人员参加了“红城有爱 志愿E百”2017年百色市志愿服务文化节相关活动,举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章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