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16级军事训练开训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6级军事训练开训仪式
2017-03-05 22:43:20 浏览:

为普及学生国防教育知识,提高学生的国防观念。3月3日上午,我校在新篮球场举行了2016级学生军事训练开训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武警百色市公安边防支队警务科参谋刘冲,中队长温金龙和14名支队骨干战士及2016级各班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开训仪式。开训仪式由校学生科长刘明研主持。

IMG_2404.jpg_MG_2370.jpg

开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学生代表作军训宣誓发言;边防武警总队教官代表作军训发言。



IMG_2389.jpg     最后,学校副校长王美凡作开训动员讲话,她强调参训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端正思想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事组织纪律,认真听从教官指挥示范,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同时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不断改掉个人在学习生活上的不良习惯,好好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最后,她叮嘱教官和同学们在军事训练的过程中时刻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军事训练安全有序进行。之后,教官还进行立正、敬礼、跨立、齐步走等军事会操表演。

IMG_2400.jpg

据悉。此次16级学生军事训练为期7天,参训邀请到了百色市边防总队13名教官进行军训现场指导,军训目的在于向广大新生普及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国防意识,从而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在学习生活中做一名有责任、有品行、有担当的中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