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我校与百东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百东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7-03-01 10:42:27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促成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合作共赢,推动我校办学事业可持续发展。年2月22日下午,劳克瑞副校长率招生、就业等相关人员,前往百东新区百东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旅游、计算机、电子等专业学生实习就业进行深入交流。经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这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和产学研的开展,也给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广西百色智东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刘中任总经理、广西百色智东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水世界事业部方挺斌总经理等热情接待劳克瑞一行。

    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是百色市人民政府于2013年8月批准成立的百色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百东投资公司为百色市百东新区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主体,负责新区开发建设。新区集东盟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铝产业研发基地、粤桂合作示范区、滇黔桂交界地区文教中心、桂西商贸物流中心、旅游服务中心,集都市工业、行政办公、产学研基地、商贸物流、商务会展、旅游服务、生态居住于一体,努力打造 “一基地、两中心、一新城”即文教可研基地、生产性服务中心、都市型工业、高铁物流中心、小康居住新城,建设成为百色市产业发展新动力、城市服务新中心、大西南区域交通新枢纽、红城旅游新驿站。此次洽谈主要是解决预计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的百色星湖水世界所急需的旅游、计算机等方面的人员。

座谈会结束后,劳克瑞一行人到百色生态水世界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考察。


IMG_1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