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首页 >> 校庆 >> 校庆公告 >> 致“百农育才扶贫基金会”捐助人的感谢信
校庆公告
致“百农育才扶贫基金会”捐助人的感谢信
2016-12-31 10:39:38 浏览: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企业,全体教职员工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各位对“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的参与、关心和支持!您的慷慨捐赠使得到资助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学校代表基金会和得予捐赠的每位学子,向热心公益事业、慷慨解囊的各位校友、企业、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2年,基金会正式成立。这是百农为帮助家境贫困或者突遭变故的学生平等地接受教育,顺利完成学业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扶贫助学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惠及百农学子的一项民心工程。

2016年12月16日,学校隆重而简朴地举行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校庆六十周年,既是对学校六十年发展历程的深情追忆,也是对几代百农人辛勤耕耘史的整体回顾,更是对学校深厚文化底蕴、优异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当晚的元旦晚会,学校还举办了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除了校庆活动现场校友的热情捐赠,晚会上,仍有众多的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以及教职员工慷慨解囊,而且,会后仍有校友主动追捐,对百农的办学事业、扶贫帮困奉献了自己的点滴力量。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基金会在本次校庆活动期间筹得善款269笔,共计171656元(另行公布)。

慈善公益事业是一项崇高且伟大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也是人类社会责任的体现,是博爱精神的具体化。学校之所以建立基金会,就是要更好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搭建育才扶贫资助的平台,汇八方涓流凝聚力量,惠泽百农全体学子。在这里,学校代表基金会以及享受到“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的学子,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这将激励和鼓舞他们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的发展、百农的繁荣、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

    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是我们永恒的牵挂,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我们将秉承基金会的宗旨,充分尊重捐助人的意愿,认真履行章程职责,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公开、公正、透明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基金资助贫困学子惠及面的更大化,请各位校友放心,请关心学校发展的各位朋友们、百农的同事们放心!

冬去春来,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将至。再次感谢您及您的家人对学校、基金会的关心、支持!敬祝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以及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会

                                              2016年12月31日